我,阴阳怪气女粉。老k-pop人了。有时会更乙女和阴阳怪气CP

【潮x斯x猩】谋权篡位!

有点私设啊

不喜欢左上角,谢谢



  潮和斯是在那个明媚的夏天相遇的,那年他们还年轻还是意气风发的少年。高斯在拿到潮晟公司的录取通知书时,兴奋地不得了。可以进入梦寐以求的公司,还能...还能见到他..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转眼就到了入公司的那天,该说不说高斯还是紧张的。毕竟是他没有想过的一天。可能是命运吧一进去打门高斯和小潮就碰了个满怀,斯皙白的脸上不禁泛起一丝不易察觉的红晕。but,大大咧咧的小潮却没注意到这些细节。虽然说高斯第一次上镜,但是各种细节和表现都很好,很快就获得了观众喜爱。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在这期间高斯和马浩宁都对对方产生了不一样的情愫,可他们胆怯不敢坦白心意,只能拖到一年后。



几个月过去了,马浩宁觉得差不多时间拍羊村2了便连夜收拾东西顺便把高斯的也收拾好(别问为什么高斯的东西会在老板房里,问就是作者设定😊),希望高斯能收到这个心意。马浩宁让羊头人把摄影装备准备好,便睡觉了。



第二天早上,高斯拖着疲惫的身体出了房门,看向沙发时却惊呆了。沙发上,马浩宁正搂着一个女人说说笑笑,高斯正想说些什么时却被小傲拉到一边。小傲严肃的说:斯啊,今天老板让我们别打扰他们,他要和他小女朋友约会呢。他妈妈昨天半夜打电话说他的小青梅回来了,你不会不知道吧...”小傲在一旁喋喋不休,高斯却不敢相信。为什么,他有女朋友了,为什么?



小傲撇到高斯神情不对停止了喋喋不休,“斯子,你没事吧?”。“没事,就是眼睛有点干”高斯笑笑不说话了。小傲听到这句话才发现高斯眼睛红了,“斯子...”还没等小傲反应高斯已经撞开他跑走了,马浩宁听到动静走过来询问发生了什么。小傲便把事情说了一遍,马浩宁听完又一瞬失语好想有什么东西越来越远了...



高斯跑啊跑,跑了很远。终于他冷静下来了,高斯一遍又一遍安慰自己。不知想了多久,一道声音打破了高斯的思路。“小高,你怎么在这呀?”是王瀚哲。

“王哥,你有什么事吗?”高斯苦笑着。“不欢迎你王哥?”王瀚哲打趣到“喝两杯不?”王瀚哲搂着高斯的肩笑到。高斯愉快的答应了,到了酒bar高斯大喝特喝

没想到高斯酒量不行才两杯就到在桌子上一言不发了。王瀚哲见身边人倒了,放下酒杯。“小高,小高”王瀚哲担心的问道。“呜呜...马哥有喜欢的人了...呜呜”高斯抬起头。王瀚哲一下就看到了高斯哭红的眼睛,就似哭花脸的花猫。

王瀚哲替高斯擦去眼泪,“小高,别哭了啊。”王瀚哲将高斯拥入怀中,力气只大就像想把高斯揉进怀中,真正的融为一体...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小高啊,这次换我来喜欢你好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,我的男朋友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很水的一篇文章

    看到就点一下小红心和小蓝手吧!

    车会更的哦,是这篇的,但时间不知道,写好会单独发哦~🌹🌹

  

  车出了,在下一篇文章里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9)

热度(4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