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,阴阳怪气女粉。老k-pop人了。有时会更乙女和阴阳怪气CP

【某幻乙女】怪诞的爱

你敢看着我的眼睛接吻吗?

一千字小短打罢了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你是一个疯子,事实上只有你知道你是疯子。你长着一副乖巧可爱的模样,可心里不知道有黑。可有一个人让你的心留出一片光明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幻哥哥尝尝我做的蛋糕吧!”你声音甜甜的说。拿起蛋糕喂向坐在电竞椅上玩手机的某幻,某幻也放下手机回应你。我的宝贝做什么都好吃。听到这你不禁小脸一红,某幻宠溺的捏着你的脸这么容易脸红,还真是可爱。你的脸又红了几分。




你和某幻是怎么认识的,还真是神奇。那天你在小草丛里给猫fang雪,没错你已经疯到虐待小猫小狗了。一抬眼,某幻就在旁边看,你非但没怕还露出一个甜甜的微笑。这是你最大的必杀技,某幻就是这样落进你甜蜜的陷阱里,丝毫不在意你脸上残留的还有温度的鲜血...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某幻家里有一个地下室,他从不让你进入。你也没在意,毕竟某幻家是别墅,有地下室很正常。直到那天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“幻幻,你在哪里?”你在大厅里喊着。没人回应你,你无聊干脆去地下室看看。“蹬蹬”的脚步声在寂静而辽阔的地下室回荡,通往地下室的楼梯很长,你走了好几分钟才到。摸到开关,黑漆漆的一片变得光亮。映入眼帘的是一面墙,墙上居然全是你的照片。有咖啡厅里的,有逛商场的,有挑衣服的,还有...你虐动物的。你看到这些先是震惊,再是高兴。你不恐慌,甚至,觉得这是爱你的表现。转头看去,旁边几个大的惊人的字写着:我要拥有她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你看得正入迷,突然某幻从后面抱住了你。你扭过头看着某幻精致的脸,情不自禁吻了上去。某幻的脸瞬间红了,你松开嘴捏捏他的脸说“你,好爱我啊!”

某幻搂住你的腰附和道“是啊,为了你我可真是费了好大功夫呢。”

地下室次刺眼的灯光打在俩人的脸上,你娇俏的脸浮起一抹疯狂的笑容,然后又捧起男人的脸吻了上去。



你们从来不是好人,但疯狂的人和疯狂的人不是很配吗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28)